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南弘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废气处理设备 废气吸附装置 锯床 雕刻加工 活性炭 清加工 包工包料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翔
  • 电话:13732256760
  • 邮件:mtseo2022@163.com
  • 传真:济南弘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相关信息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橡胶材料检测
橡胶材料检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9橡胶材料检测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8-21 11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橡胶制品(rubberproduct)指以天然及合成橡胶为原料生产各种橡胶制品的活动,还包括利用废橡胶再生产的橡胶制品。  

合成橡胶的产量已大大超过天然橡胶,其中产量较大的是丁苯橡胶。  

橡胶其他产品检测主要包括:橡胶护舷、橡胶减震器、橡胶接头、橡胶支座、胶垫、橡胶弹簧、橡胶皮碗、橡胶衬垫、胶板橡胶塞,橡胶奶嘴、橡胶片、橡胶垫、橡胶按键、防滑垫、气垫、橡胶手套、胶鞋、橡胶防护制品等等。  

力学性能: 拉伸强度、扯断伸长率、硬度、撕裂性能、压缩性能、魔耗性能、冲击性能等;  

燃烧性能: 氧指数、烟密度、烟毒指数、垂直燃烧等;  

热学性能: 导热系数、高温冲击、低温试验、低温冲击等;  

电学性能: 体积电阻率、击穿电压、耐压试验、介电强度等;  

老化性能: 热空气老化、臭氧老化、吸水试验、紫外老化、氙灯老化、振动试验等;  

环保性能: 抗霉菌性、重金属等;  

实验室根据现有实验设备开展针对橡塑材料、化工原料、金属及合金材料铸件、环境污染物等的物理性能测试、理化指标分析、耐候性测试、老化分析、元素分析、物质定性、橡胶材料检测、全成分定性定量和配方研发等服务。  

英伦检测中心长期致力于推动分析检测产业的长足发展,竭诚欢迎各界同仁前来洽谈、合作。

 

更多:橡胶材料检测

http://www.elontest.cn/Products-23991480.html

https://www.hbzhan.com/st697976/list_1780246.html


询价单